超模卡拉称曾险遭哈维强吻 还要求她当面接吻同性
2017-10-13 21:50 浏览:110次 【

超模卡拉称曾险遭哈维强吻 还要求她当面接吻同性

卡拉·迪瓦伊

超模卡拉称曾险遭哈维强吻 还要求她当面接吻同性

卡拉·迪瓦伊发文

  #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

  新浪娱乐讯 卡拉·迪瓦伊ins发表长文,叙述哈维·韦恩斯坦曾对她进行性骚扰:“哈维当时警告我,如果我是同性恋,公开出柜会毁掉我的职业生涯”,他把她带到酒店,试图亲吻她,并要求她和另一位女性接吻。全文:

  当我刚开始涉足女演员行业时,我正在拍摄一部电影,然后接到了哈维·韦恩斯坦的一通电话,问我是否和已被媒体曝光的一些女友睡过觉。这是通古怪、令人不舒服的电话,我没有回答他的任何一个问题,赶紧挂掉了。

  在我挂掉之前,他告诉我,如果我是一个同性恋,或者选择公开地和一位女人在一起,那么我将不会得到直女的角色,也不会再在好莱坞继续演艺生涯。

  一两年后,我去一家酒店的休息室同他还有另一位导演针对一部新片开会,导演在会议结束后离开了,他告诉我留下来陪他聊天。

  在我们独处的时候,他立马开始吹嘘和自己睡过的女演员,他怎么帮助打造她们的职业生涯,还说了其他一些关于性方面的不适宜话题。接着他邀请我去他房间,我马上拒绝了。并问他的助手我的车是否在外面,她说没有,也不会很快到来,我应该去他的房间。那个时候我感到非常无力和恐惧,但并不想表现出来,希望我所设想的局面是错误的。

  当我到达他房间后,我放松下来,因为看到还有一名女性站在那里,立马感觉自己安全了。他叫我们接吻,而她开始在他的指示下有所行动。我立刻起身问他知不知道我会唱歌,然后我就开始唱了。我觉得能让情形变得更容易一些、更加专业,就像是试镜一样。我非常紧张。

  在我唱完之后我又表明我必须离开的意愿,他送我到门口,站在前方,尝试亲吻我的嘴唇。我阻止了他,并成功逃出了那个房间。

  我仍然得到了那部电影的角色,并总是以为是他鉴于所发生的事而给予我的。从那时起我感到拍那部电影的决定非常糟糕,我觉得我并不应该得到那个角色。我很犹豫要不要说出来。

  我不想伤害他的家庭,我感觉自己很罪恶,好像做了错误的事情。我也非常惊恐曾有如此多类似事件发生在这么多我认识的女性身上,但没有任何人出来发声,因为恐惧。

  我想让女人和女孩们知道,被性骚扰、性虐待或者性侵永远都不是她们的错,不说出真相而拒绝发声会导致更多的伤害。分享了这些我也感到一丝慰藉,我确实好受一些了,我为那些勇敢发声的女性们感到自豪,这不容易,但我们之间存在着力量。

  就像我说的,这仅仅是个开始。在任何领域,尤其是好莱坞,男人滥用权力,通过女性对其的恐惧逃之夭夭,这种行为必须要停止。我们说得越多,他们得到的权利也就更少。我规劝你们所有人发声,那些帮助这些男人辩护的人,你们是问题的一部分。

  卡拉出演的《郁金香狂热》正是由韦恩斯坦公司发行,该片2014年就杀青,经历多次改档后于今年9月1日北美上映,口碑票房双失利。


更多阅读
  • 小野春(左)和西川麻实在东京的家中。 CHANG W. LEE/THE NEW YORK TIMES东京——今年4月,佐藤郁夫(Ikuo Sato)站在东京一个法庭上,向世界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在拥挤的庭审现场,他描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年轻男性的焦虑

    浏览:302次 评论:6
    2019-12-13
  • 提起LGBT影片,如今已经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不过这类影片,不管是《断背山》《月光男孩》这样的奥斯卡赢家,还是《阿黛尔的生活》《卡罗尔》这类欧洲奖项的宠儿,其实都属于独立电影或者文艺片的范畴。它们要么表

    浏览:1237次 评论:6
    2019-12-02
  • 我们想让你知道的是有许多支持同志的友善异性恋员工们和他们的同志同事们合作,争取资源、在内部成立相关正式社团或是组织,透过讲座、电影放映等方式让公司内部更认识同志并理解同志,不仅能减少职场上的霸凌或歧视

    浏览:202次 评论:6
    2019-12-02
  • 「最多香港人问我,为什麽台湾可以(平权运动走得前),香港不可以。我觉得最大差异是民主过程不同。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一票一票选出来,人民要往哪裡去,他没听下次就没他的份,或政党会兵败如山倒,像上次国民党在立

    浏览:209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北物語》男星邱志宇在同志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他的媽媽、姊姊一家人昨(25日)前往桃園特映會欣賞,然而他一直深拍家人不能接受片中男男全裸戲,害他超級緊張,沒想到媽媽看完電影,

    浏览:2032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湾高雄周六(23日)举行了一场名为「10年同游,你好吗?」的同志游行,近2万人挥舞彩虹旗、盛装装扮走上街头,由高雄文化中心出发,旨在呼吁政府修法,弥补同性婚姻法的不足。游行从周六日下午1时左右开始,人群出

    浏览:167次 评论:6
    2019-11-26
  • 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獲得多項金馬獎獎項;2017年《日常對話》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註】…… 在台灣電影文化中,同志片一直有著鮮明的重要性。從解嚴前到廿一世紀,台灣同志電影在歷史的推動下,呈現了相當特殊的

    浏览:221次 评论:6
    2019-11-25
  • 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晶晶书库”创办人赖正哲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就开始参与和推动台湾同志平权运动。2012年,赖正哲走进北京胡同开咖啡馆,1700公里的彩虹路,他见证了两个城市的同志群像。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

    浏览:320次 评论:6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