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小剧透:同性CP相爱相杀更有趣
2017-08-19 15:42 浏览:205次 【

新浪娱乐讯 怎么样?看了前两集《人间至味是清欢》被吸引,再看第三四集是不是更加觉得这拨主人公节奏带得还可以?不过,据小浪目测,“围博”CP和“臻欢”CP的粉丝已经在奔来的路上了,不同于以往都市剧男一与女二或女一与男二备受喜爱,这部剧是妥妥的同性之间互动更有趣,只能说世界真奇妙啊。

  另外,看到了电视台播出版本后,小浪发现与提前看片的内容有所出入,加之此次专访陈乔恩[微博],可以说是非常有料了,快来听剧透,不,爆料。

  安清欢秦臻首次同框原本更火爆

《人间至味是清欢》小剧透:同性CP相爱相杀更有趣

  第一集一开场就是安清欢(陈乔恩 饰)泰然自若且信心百倍拿下了客户,但威风不过三秒,下一秒就被突然到来的上司秦臻(祝雨辛 饰)侮辱、抛弃在街头。细心的观众都发现了,上一秒还穿着白色套装的安清欢,下一秒就裹在了围巾中。

  这里小浪来给大家现场还原一下,当时秦臻带着怒火去找安清欢,结果发现两个人撞衫了,于是把气撒在了衣服上,要求安清欢立刻脱掉衣服。这种剑拔弩张的对峙比压制下属去买牛肉面更带感吧?

  同性CP相爱相杀很好玩

  不过,别看安清欢一副毫不示弱的样子,但原本怀着辞职的决心冲进秦臻办公室时,看到老板因为离婚泪流满面,清欢的语气瞬间就柔和了下来。毕竟,她失恋时,是秦臻给了她机会,让她一步步成长,所以表面再对立,内心还是关心对方的。两个都很强势的女人,却又在对方脆弱时伸出过援手,亦敌亦友的样子,简直是标准版的霸道刻薄上司VS毒舌弱气下属了。

《人间至味是清欢》小剧透:同性CP相爱相杀更有趣

  与此二人发展路线类似的还有丁人间(佟大为[微博] 饰)与翟至味(王一博 饰),只不过目前来看他们的主要矛盾还没有彻底显露。但即便如此,也是笑料百出了。丁人间虽然年龄更大、自力更生,却成为了“毛头富二代”翟至味的下属,从买礼物到定包房,只要两个人同框似乎就不得安宁,但这“围博”CP就是莫名很搭。

  不过,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中,赖婧饰演的董嘉欣,也就是秦臻的女儿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虽然与翟至味有过一段感情,但却并未过多纠缠,而是与安清欢的好友李东野(谢帅 饰)上演了一场清新爱恋。

  小猜测:唐晓刚或成“暖男婊”代表

  说过两对非官方CP后,小浪还注意到了一条线索,那就是丁人间的好朋友、林月的前任——唐晓刚。从他送喝醉的丁人间回家后,与其妻林月的对话语气就能感觉到,两个人之间似乎有点什么,至少是过往有点什么。目前的剧情中,林月想买房子,老公与父亲商量首付出资未果,一面是不上进,甚至是拖自己后腿、有点不上进的老公,以及拥挤的房间和不太和谐的家庭,一面是事业上的辛苦打拼,那么,小浪有理由猜测,这林月会不会在后面的剧情中与唐晓刚再有点什么?

《人间至味是清欢》小剧透:同性CP相爱相杀更有趣

  与前任做朋友本就是个让人们无限纠结的话题,如果对方再有点歪心思,那情况就更复杂了。刚好,林月就碰上了。唐晓刚像个定时炸弹一样陪在这对老有夫妻身边,表面上善解人意、仗义执言,但私下又时不时捣个乱,比如假装好意帮人家付首付,“暖男婊”或许将成为全新的代名词。

  话题小高潮:职场女性的挣扎与迷惘

  《我的前半生》带来的社会话题热度才刚刚散去,转眼间《人间至味是清欢》把一个更复杂的情况摆在了人们眼前,一个女性,如唐晶般拼搏努力,却有着一个并未给她太多支撑的家庭,她该怎么办?

《人间至味是清欢》小剧透:同性CP相爱相杀更有趣

  林月给丁人间打电话时,看得出她在努力克制自己,一字一句描述的生活都是她心中的委屈。出于无奈也好,彻底绝望也罢,无论林月在与丁满意的婚姻中做出怎样的选择,相信都会让更多人产生思考。就算是悲剧、是狗血,但依然可以当做反面教材,起码可以告诉大家,这样做是错误的。

  另外,丁人间虽然现在还是经济适用男,但佟大为说会慢慢变成“钻石男票”的,看过后面几集的小浪表示,佟大为诚不欺我,后续丁人间的逆袭可能也会是妥妥的职场创业宝典。不能开心剧透的小浪只能说,追着看吧,后面的大招还蛮多的哟。

《人间至味是清欢》小剧透:同性CP相爱相杀更有趣

  最后,还想问一问大家,陈乔恩一头秀发美不美?安清欢青丝如瀑靓不靓?专访时提起这次的造型,陈乔恩主动爆料说,其实她的头发是接的,看到大家一脸没看出来的表情颇是得意了一番呢。(甜豆苞儿/文)


更多阅读
  • 小野春(左)和西川麻实在东京的家中。 CHANG W. LEE/THE NEW YORK TIMES东京——今年4月,佐藤郁夫(Ikuo Sato)站在东京一个法庭上,向世界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在拥挤的庭审现场,他描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年轻男性的焦虑

    浏览:305次 评论:6
    2019-12-13
  • 提起LGBT影片,如今已经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不过这类影片,不管是《断背山》《月光男孩》这样的奥斯卡赢家,还是《阿黛尔的生活》《卡罗尔》这类欧洲奖项的宠儿,其实都属于独立电影或者文艺片的范畴。它们要么表

    浏览:1244次 评论:6
    2019-12-02
  • 我们想让你知道的是有许多支持同志的友善异性恋员工们和他们的同志同事们合作,争取资源、在内部成立相关正式社团或是组织,透过讲座、电影放映等方式让公司内部更认识同志并理解同志,不仅能减少职场上的霸凌或歧视

    浏览:207次 评论:6
    2019-12-02
  • 「最多香港人问我,为什麽台湾可以(平权运动走得前),香港不可以。我觉得最大差异是民主过程不同。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一票一票选出来,人民要往哪裡去,他没听下次就没他的份,或政党会兵败如山倒,像上次国民党在立

    浏览:212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北物語》男星邱志宇在同志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他的媽媽、姊姊一家人昨(25日)前往桃園特映會欣賞,然而他一直深拍家人不能接受片中男男全裸戲,害他超級緊張,沒想到媽媽看完電影,

    浏览:2041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湾高雄周六(23日)举行了一场名为「10年同游,你好吗?」的同志游行,近2万人挥舞彩虹旗、盛装装扮走上街头,由高雄文化中心出发,旨在呼吁政府修法,弥补同性婚姻法的不足。游行从周六日下午1时左右开始,人群出

    浏览:170次 评论:6
    2019-11-26
  • 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獲得多項金馬獎獎項;2017年《日常對話》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註】…… 在台灣電影文化中,同志片一直有著鮮明的重要性。從解嚴前到廿一世紀,台灣同志電影在歷史的推動下,呈現了相當特殊的

    浏览:224次 评论:6
    2019-11-25
  • 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晶晶书库”创办人赖正哲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就开始参与和推动台湾同志平权运动。2012年,赖正哲走进北京胡同开咖啡馆,1700公里的彩虹路,他见证了两个城市的同志群像。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

    浏览:323次 评论:6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