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英国单身男士,领养4个患病孩子却备受质疑,只因他是同性恋
2018-04-15 22:14 浏览:112次 【

照片中的男士名叫Benjamin Carpenter,今年33岁,住在英国西约克郡Shepley,他身边的4个孩子都是他领养回来的,4个有着不同病患被抛弃的孩子。


Benjamin表示:“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宗教家庭里,所以我从小就对帮助人有着强烈的愿望,而当我几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想去领养那些因为患病被抛弃的孩子们,因为疾病,他们往往需要更多的关注,但大多数人都会忽略他们的需求。”


终于,在2005年的时候,20岁的Benjamin向相关机构提交了领养孩子的申请。通常对于领养人的条件都有着各种要求,而年纪轻轻的Benjamin有着特殊的身份:同性恋,让他的领养之路走的很艰辛。


Benjamin回忆道:“我用了3年的时间,才通过了严苛的审查,我知道,对于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来说,领养孩子面对着各个方面的考验,而我是个同性恋让这个问题更加严格化,但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我最终实现了领养孩子的梦想。”


2008年,Benjamin终于抱回来男宝宝Jack。Benjamin解释道:“他患有自闭症和强迫症,没有人愿意领养他,但我想,如今Jack已经10岁了,在我眼里,他一如小婴儿时候那样的可爱。”


这是Benjamin的大女儿Ruby,今年6岁了,因为天生残疾而行动不便。


这个女孩是Lilly,今年5岁,她算是Ruby同母异父的妹妹,天生聋哑,智力水平低下,但这些在别人眼里的缺陷,在Benjamin的眼里却是需要保护的理由。“我要保护她,她是个可爱的孩子。”为了跟Ruby交流,Benjamin带领着全家孩子学了手语。


2岁的Joseph,天生唐氏综合征,虽然现在外界对于唐氏儿的认知度普遍升高,但罹患这类疾病的孩子,还是被遗弃阵容中的一大部分。


10年的时间,Benjamin收养了4个患病的孩子,“我很理解那些想领养孩子的人们的想法,很多人都希望领养健康的孩子,我觉得这个观点没错,领养符合自己家庭的孩子无论对于家长还是孩子来说,都是正确的,但我想,我的家或许更适合这些需要特别关照的孩子们。”


Benjamin10年的领养之路,为他赢得了“超级爸爸”的美誉,他也是全英国最年轻的单身领养者,但围绕在他身边始终都有不和谐的声音。“的确,从始至终都有人说,我是个同性恋,我的孩子们早晚也会变成同性恋,他们质疑我的领养者资格,还有人说我领养孩子只为了钱,难听的话有很多,但我知道,日子过给自己看,我和我的孩子们过得好就足够了。”


如今,Benjamin和他的4个孩子过着快乐的生活,他时常更新自己的推特,在上面PO出自己和孩子们之间快乐活动的片段,很多想领养孩子的网友都积极地向他取经,“我只想顺应自己的心,将领养的路走下去,现在孩子们都大了,我想再领养第5个孩子,我的能力有多大,我就做多少事情。”

33岁英国单身男士,领养4个患病孩子却备受质疑,只因他是同性恋

33岁英国单身男士,领养4个患病孩子却备受质疑,只因他是同性恋


更多阅读
  • 小野春(左)和西川麻实在东京的家中。 CHANG W. LEE/THE NEW YORK TIMES东京——今年4月,佐藤郁夫(Ikuo Sato)站在东京一个法庭上,向世界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在拥挤的庭审现场,他描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年轻男性的焦虑

    浏览:302次 评论:6
    2019-12-13
  • 提起LGBT影片,如今已经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不过这类影片,不管是《断背山》《月光男孩》这样的奥斯卡赢家,还是《阿黛尔的生活》《卡罗尔》这类欧洲奖项的宠儿,其实都属于独立电影或者文艺片的范畴。它们要么表

    浏览:1237次 评论:6
    2019-12-02
  • 我们想让你知道的是有许多支持同志的友善异性恋员工们和他们的同志同事们合作,争取资源、在内部成立相关正式社团或是组织,透过讲座、电影放映等方式让公司内部更认识同志并理解同志,不仅能减少职场上的霸凌或歧视

    浏览:200次 评论:6
    2019-12-02
  • 「最多香港人问我,为什麽台湾可以(平权运动走得前),香港不可以。我觉得最大差异是民主过程不同。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一票一票选出来,人民要往哪裡去,他没听下次就没他的份,或政党会兵败如山倒,像上次国民党在立

    浏览:209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北物語》男星邱志宇在同志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他的媽媽、姊姊一家人昨(25日)前往桃園特映會欣賞,然而他一直深拍家人不能接受片中男男全裸戲,害他超級緊張,沒想到媽媽看完電影,

    浏览:2026次 评论:6
    2019-11-26
  • 台湾高雄周六(23日)举行了一场名为「10年同游,你好吗?」的同志游行,近2万人挥舞彩虹旗、盛装装扮走上街头,由高雄文化中心出发,旨在呼吁政府修法,弥补同性婚姻法的不足。游行从周六日下午1时左右开始,人群出

    浏览:167次 评论:6
    2019-11-26
  • 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獲得多項金馬獎獎項;2017年《日常對話》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註】…… 在台灣電影文化中,同志片一直有著鮮明的重要性。從解嚴前到廿一世紀,台灣同志電影在歷史的推動下,呈現了相當特殊的

    浏览:218次 评论:6
    2019-11-25
  • 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晶晶书库”创办人赖正哲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就开始参与和推动台湾同志平权运动。2012年,赖正哲走进北京胡同开咖啡馆,1700公里的彩虹路,他见证了两个城市的同志群像。华人圈第一家同志书店

    浏览:320次 评论:6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