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2018-08-03 15:02 浏览:84次 【

NBA从一个只有11支球队的小联盟发展为如今这个30支球队组成的庞大联盟,在商业价值上水涨船高,特别是16年美国电视台与其签下的9年240亿美元的天价转播合同,每支球队的市值都突破了十亿,而球员们的工资也随着上升了很多,这两年更是诞生了众多的亿元合同,许多球员都变成了亿万富翁。

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在有钱以后,不少球员会选择花天酒地,买跑车、买豪宅、买游艇,纵情挥霍,然而还是有不少球员选择回报社会,毕竟很多球员从小都是在贫民窟长大,见识了底层社会的种种不公,他们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穷人,今天厂长就给大家介绍几个NBA中的大慈善家。

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詹皇,虽然一直以来詹皇在大家心中都是一个非常抠门的人,特别是韦德爆料詹皇出门在外不舍得流浪,只在有wifi的地方上网,但詹皇做起慈善却毫不吝啬,特别是在近日他为家乡捐赠建立了一所I Promise School,不仅学校内部设施一流,并且专门为贫困学生服务,詹皇不仅包揽了学校的一切开销,甚至把学生的大学学费也一并承包,前前后后花费了几千万,并且还会不断加大捐助。

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在此之前,詹皇就曾在一年内陆陆续续捐出了8700万,用来资助了超过1000名大学生的学费,并且他还创办了三个基金会,每年詹皇都会通过各种活动捐出了几百万到基金会里用来做慈善,最出名的莫过于10年夏天那场电视直播,虽然因为决定一詹皇成为了全美公敌,但通过那场直播他收获了600万并全部捐到了慈善机构,詹皇生涯至今工资也才2亿多,但在慈善上他的投入早已超越了两亿。

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另一位联盟的天皇巨星杜兰特也是一位热心公益的慈善家,虽然16年夏天加盟勇士让他的名声严重受损,网络上每天都有无数的黑子攻击他,可他依然想着回报社会,在今年年初,杜兰特一次性捐出了1000万给公益组织,目的是资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大学,而这也是NBA单笔金额最多的一次捐款,甚至比身价几十亿的球队老板还要大方。

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作为NBA最具争议的老板,库里一直以来都因为各种惊人的发言和罚款被人们所知,可他作为一名亿万富翁也热衷于慈善事业,特别是16年奥兰多发生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超过49名同性恋在夜店内被击杀,库班在第一时间向达拉斯警方捐出一百万,用来保护达拉斯城内的同性恋群体。

NBA中的慈善家:詹皇不舍流量却捐出上亿,库班为同性恋捐百万!

慈善不论钱多钱少,只要有那颗热心就值得尊敬,这些NBA球星在有钱之后也不忘初心,一直想着回报社会,帮助那些和他们有着相同经历的弱势群体,这样的行为值得所有人尊敬。

更多阅读
  • 在镜头里有2位小哥哥在卖烧烤,烧烤的名字叫做壹零烤肉。据网友说这几位从车上下来就开了小摊摊开始卖东西,一边卖还在一边直播,可以说非常抢镜了。这些小哥哥不仅烧烤,还在卖一些菠萝……广州海珠区洲头咀公园附近

    浏览:181次 评论:6
    2022-08-27
  • 李现,出演过很多受欢迎的作品,像什么亲《爱的,热爱的》《法医秦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等等,现在也是比较火的一位明星了,最近的活动就是在2020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中被评为了“年度品质艺人”,在《2020

    浏览:179次 评论:6
    2020-12-29
  • 泰国诗丽吉王太后乳腺癌基金会近日举办了《2020年乳腺癌粉红丝带公益群星广告》,特邀泰国娱乐圈众多当红艺人裸身出镜,拍摄了一组公益写真大片。几十位泰国群星为乳腺癌发声,向泰国公众传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科普,

    浏览:531次 评论:6
    2020-10-30
  • 在秋季的衣橱中,牛仔夹克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可以说谁穿谁时髦。明星icon潘玮柏也是牛仔外套的忠实粉丝,能利用牛仔外套打造出各种潮流的风格。嘻哈风是潘玮柏最喜爱的风格,几乎每次亮相都会打造这些个性时髦的造

    浏览:98次 评论:6
    2020-09-29
  • 当我们提到优秀又好看的男演员时,我们可以想到很多大热的明星,却少有人能记起王凯这个名字。一旦我们提起王凯这个名字,脑子里又能不停地翻涌出很多赞美的词汇。这种赞美与我们最初脑海里出现的那些明星不同,它更

    浏览:109次 评论:6
    2020-09-28
  • 秋季是一个充满浪漫与温柔的季节,男装的硬朗与秋季的温柔不期而遇,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无论是什么风格的造型,在这个时节都显得格外有魅力。而黄轩的秋季时尚大片,正是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展现时尚的魅力。寸头发

    浏览:90次 评论:6
    2020-09-28
  • 要说哥哥们什么时候最能无意识杀人,那必然是每次换上西装的时刻。穿上西装的瞬间,感觉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变化,或雅痞或英气或撩人。而最近频繁的晚会活动和大秀简直就是追星girl们的天堂吧,不是我说,这种能一直

    浏览:87次 评论:6
    2020-08-23
  • 本季度最火的男模特是谁呢?答案毫无疑问是来自比利时的男模小将Daan Duez,因为他单枪匹马登上了《VOGUE HOMME》本季度的封面。Daan Duez 是典型的高端时尚圈所追捧的男模特,他纤瘦无比,身上甚至没有一块可见的肌

    浏览:166次 评论:6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