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爱》小剧场|晚安,我的少爷
2018-11-08 11:03 浏览:187次 【

Pete在路边开心地等着Ae一起回家,心里想着要亲自给他做鲜虾粥喝。

“Pete!”一个人突然从背后拽住他,“Pete,你救救我!”

听到这,Pete浑身僵住了。

和Ae在一起的日子太开心,他几乎忘了还有这么个人存在。

“我真的需要钱...Pete...”Trump疯狂急切的说道:“你看在我们曾经在一起的份上,帮帮我吧...其实我是喜欢你的,真的……”

Pete心里错愕,随即反应过来,“是了,当初他不也是这么骗自己的吗。”

正想开口说什么,Trump突然被人狠狠拽开,接着,Pete被一个人护在身后。

《不期而爱》小剧场|晚安,我的少爷

“他现在是我的人,你最好离他远一点。”Ae看这眼前这个伤害过Pete的人,语气不耐的说。

Pete看着他眼前的背影,几乎每一次,Ae都会站在他前面,把他牢牢护在身后。

Trump反复诉说着,但见他们毫不动容,心里恨恨地,便一脸恶意的说:“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别忘了,Pete他也曾躺在我的身下,任我……”

不等他说完,Ae一拳捶了上去。

Pete听到Trump的话,脸色瞬间苍白。

想起过去种种,Pete浑身微微发抖。

他不敢想,…Ae知道了这种事,…Ae...心里会怎么想他……他会不会厌恶自己...会不会...

Pete陷入Ae对他厌恶的情绪中,心里难受极了。

《不期而爱》小剧场|晚安,我的少爷

Trump的惨叫声让Pete回过神来。

Ae发了狠,满脸戾气,一拳接着一拳。这个人,曾经是怎么伤害,他连动一下都舍不得的人。

Trump被打得满脸是血。

Pete赶忙上去,“Ae……Ae...别打了,Ae...”

Ae仿佛没听到,他现在理智全无,一脚将Trump踹开,还要上前,突然有一个人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他。

Pete的声音充满了无助,“Ae...别打了,我们回去好不好,Ae...”

听着Pete微微发抖的声音,Ae停住了动作。他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

Ae,你又差点把他弄哭了。

Ae抬手握住Pete抱着他的手,哑声道:“好,我们回去。”

《不期而爱》小剧场|晚安,我的少爷

回到房间,Pete主动放开他们牵着的手,低声说道:“Ae,我去放洗澡水,你先洗一下。”“不用了,我……”

“那我先帮你包扎一下伤口……”“没关系,我不疼。”

“那我……”

Ae见他避着自己,一把将他禁锢在怀里,一手抬起他的下巴,看着他的眼睛道:“Pete,看着我。”

Pete想躲,但ae太用力,他就这么看进Ae眼里。

Ae的眼神太认真,深邃又温柔。Pete心里一拧一拧的难过,这么好的Ae,更好的人才配得上他吧,可我怎么舍得……

Pete把头埋在Ae怀里,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Ae...”

“恩。”Ae一下一下地抚摸着Pete的头发,等他说下去。

“你……你不要讨厌我...”Pete说完,哽咽出声。

Ae愣了愣:“我为什么要讨厌你?”明明爱你都还来不及。

《不期而爱》小剧场|晚安,我的少爷

“Trump他……我没有……”Pete想解释,想告诉Ae其实什么也没发生,但是,他自责又难过,他说不出口。

Ae马上明白过来,沉声说到,“Pete,你听好,我喜欢你,我不在意,我只要你现在好好的,”Ae顿了顿,自嘲道:“我只是……心疼你……心疼你为那个人渣付出的感情,心疼你喜欢一个人时倾尽全力。我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答应我,就算是我,你也不要……”

“不Ae,你不一样,”Pete抬起头看Ae,“你不一样。”

Ae无奈苦笑,“傻瓜,你要学会保护自己啊。”

Pete摇了摇头,不语。

Ae明白,Pete全身心地相信他,把自己毫无保留的交给他。

Ae心里软成一片。只想对他好点,再好点。

《不期而爱》小剧场|晚安,我的少爷

两人洗漱完,Ae抱着Pete躺在床上,吻着他的脸,“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早点休息。”

Pete凑上前,一遍一遍小心的吻着Ae的唇。

他心里其实还是不安的吧...

Ae想到这,主动捧起了Pete的脸,狠狠吻了下去。

Ae看着Pete的睡颜,他的脸上还挂着泪痕,嘴唇红红的,头发像他的人一样软软的趴着,很乖的样子。

“...Ae……”Pete呢喃出声,Ae抱紧他,“恩,我在。”Pete听到后,又沉沉地睡过去。

Ae吻在他的眼上,深情道:“晚安,我的少爷。”


更多阅读
  • 在镜头里有2位小哥哥在卖烧烤,烧烤的名字叫做壹零烤肉。据网友说这几位从车上下来就开了小摊摊开始卖东西,一边卖还在一边直播,可以说非常抢镜了。这些小哥哥不仅烧烤,还在卖一些菠萝……广州海珠区洲头咀公园附近

    浏览:181次 评论:6
    2022-08-27
  • 李现,出演过很多受欢迎的作品,像什么亲《爱的,热爱的》《法医秦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等等,现在也是比较火的一位明星了,最近的活动就是在2020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中被评为了“年度品质艺人”,在《2020

    浏览:179次 评论:6
    2020-12-29
  • 泰国诗丽吉王太后乳腺癌基金会近日举办了《2020年乳腺癌粉红丝带公益群星广告》,特邀泰国娱乐圈众多当红艺人裸身出镜,拍摄了一组公益写真大片。几十位泰国群星为乳腺癌发声,向泰国公众传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科普,

    浏览:531次 评论:6
    2020-10-30
  • 在秋季的衣橱中,牛仔夹克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可以说谁穿谁时髦。明星icon潘玮柏也是牛仔外套的忠实粉丝,能利用牛仔外套打造出各种潮流的风格。嘻哈风是潘玮柏最喜爱的风格,几乎每次亮相都会打造这些个性时髦的造

    浏览:98次 评论:6
    2020-09-29
  • 当我们提到优秀又好看的男演员时,我们可以想到很多大热的明星,却少有人能记起王凯这个名字。一旦我们提起王凯这个名字,脑子里又能不停地翻涌出很多赞美的词汇。这种赞美与我们最初脑海里出现的那些明星不同,它更

    浏览:109次 评论:6
    2020-09-28
  • 秋季是一个充满浪漫与温柔的季节,男装的硬朗与秋季的温柔不期而遇,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无论是什么风格的造型,在这个时节都显得格外有魅力。而黄轩的秋季时尚大片,正是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展现时尚的魅力。寸头发

    浏览:90次 评论:6
    2020-09-28
  • 要说哥哥们什么时候最能无意识杀人,那必然是每次换上西装的时刻。穿上西装的瞬间,感觉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变化,或雅痞或英气或撩人。而最近频繁的晚会活动和大秀简直就是追星girl们的天堂吧,不是我说,这种能一直

    浏览:87次 评论:6
    2020-08-23
  • 本季度最火的男模特是谁呢?答案毫无疑问是来自比利时的男模小将Daan Duez,因为他单枪匹马登上了《VOGUE HOMME》本季度的封面。Daan Duez 是典型的高端时尚圈所追捧的男模特,他纤瘦无比,身上甚至没有一块可见的肌

    浏览:166次 评论:6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