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2019-02-08 16:02 浏览:104次 【

两个人在一起了就像连体婴儿一样,每天都腻在一起,会产生许多化学反应。

久而久之,即使没有共同的兴趣也会形成相同的爱好,这就是一种爱情的催化剂。

你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你对象在路上偷看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我告诉你,我不会,我会和他一起看。

因为,我们都喜欢,甚至都爱欣赏好看的小哥哥。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可是我们对好看的审美程度完全不同,我们不止一次怀疑对方的审美是不是有问题。

我认为好看的,他一脸鄙夷的不认同,他认为好看的,我一脸嫌弃的不赞成。

如果能同时吸引两个人眼球的,那一定是超凡出众的绝品帅哥。

你看这个男生真好看,小可爱类型,清秀,阳光。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他接过我的手机,看了一眼,不以为然。

这个男孩子才好看,单眼皮,高高瘦瘦的,肌肉正好。

我打开他发来的照片,同样不以为然。

我们经常一起欣赏,无时不刻,只要有鲜肉出现的地方。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半个月前,小奶狗告诉我,他在秘密基地发现了一枚小鲜肉,长得好看,更重要的是,他做运动时荷尔蒙爆棚,一口气能坚持做很久。

上周五我去接他下班的时候,碰巧遇见了那个小哥哥。

他跟着他亲戚在秘密基地做运动,我只能时不时地转头,偷偷地瞄上一眼,可惜我没敢直接正眼对视。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前几天的晚上,我们睡前在被窝里讨论他来秘密基地的运动时间,隔两天来一次,还是连续两天休息一天。

终于,我今天下班提前去基地等他的时候,又才再次碰见,我连忙发微信喊小奶狗快来基地。

对象不在的时候,我当然要自己先欣赏品鉴一番。

你对象盯着好看的小哥哥,你会吃醋吗?


二十出头的年龄,一米八二的完美身高,修长的手,细长的腿,若隐若现的肌肉,全身精瘦高挑,正脸直接颜杀我的颜值,加上低体脂的身材,几近完美。

看过了正脸,我和小奶狗终于达成了共识!他具备了吸引我们两个人眼球的特质。

太帅了!

我一直用余光扫描着,他一次做了三组的引体向上的拉伸,一口气做了十五个左右。

我和对象只能在一旁惊叹,他真的毫不费力。

我和小奶狗说,如果下次他一个人来,我们一定要上去和他搭讪,欣赏欣赏他的腹肌也是极好的。

更多阅读
  • 在镜头里有2位小哥哥在卖烧烤,烧烤的名字叫做壹零烤肉。据网友说这几位从车上下来就开了小摊摊开始卖东西,一边卖还在一边直播,可以说非常抢镜了。这些小哥哥不仅烧烤,还在卖一些菠萝……广州海珠区洲头咀公园附近

    浏览:180次 评论:6
    2022-08-27
  • 李现,出演过很多受欢迎的作品,像什么亲《爱的,热爱的》《法医秦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等等,现在也是比较火的一位明星了,最近的活动就是在2020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中被评为了“年度品质艺人”,在《2020

    浏览:178次 评论:6
    2020-12-29
  • 泰国诗丽吉王太后乳腺癌基金会近日举办了《2020年乳腺癌粉红丝带公益群星广告》,特邀泰国娱乐圈众多当红艺人裸身出镜,拍摄了一组公益写真大片。几十位泰国群星为乳腺癌发声,向泰国公众传播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科普,

    浏览:530次 评论:6
    2020-10-30
  • 在秋季的衣橱中,牛仔夹克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可以说谁穿谁时髦。明星icon潘玮柏也是牛仔外套的忠实粉丝,能利用牛仔外套打造出各种潮流的风格。嘻哈风是潘玮柏最喜爱的风格,几乎每次亮相都会打造这些个性时髦的造

    浏览:98次 评论:6
    2020-09-29
  • 当我们提到优秀又好看的男演员时,我们可以想到很多大热的明星,却少有人能记起王凯这个名字。一旦我们提起王凯这个名字,脑子里又能不停地翻涌出很多赞美的词汇。这种赞美与我们最初脑海里出现的那些明星不同,它更

    浏览:108次 评论:6
    2020-09-28
  • 秋季是一个充满浪漫与温柔的季节,男装的硬朗与秋季的温柔不期而遇,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无论是什么风格的造型,在这个时节都显得格外有魅力。而黄轩的秋季时尚大片,正是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展现时尚的魅力。寸头发

    浏览:90次 评论:6
    2020-09-28
  • 要说哥哥们什么时候最能无意识杀人,那必然是每次换上西装的时刻。穿上西装的瞬间,感觉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变化,或雅痞或英气或撩人。而最近频繁的晚会活动和大秀简直就是追星girl们的天堂吧,不是我说,这种能一直

    浏览:86次 评论:6
    2020-08-23
  • 本季度最火的男模特是谁呢?答案毫无疑问是来自比利时的男模小将Daan Duez,因为他单枪匹马登上了《VOGUE HOMME》本季度的封面。Daan Duez 是典型的高端时尚圈所追捧的男模特,他纤瘦无比,身上甚至没有一块可见的肌

    浏览:165次 评论:6
    2020-08-21